南风染墨

日常佛系。
大一生,学前教育专业。我讨厌熊孩子。
个人介绍请看置顶,虽说和没置顶一个样……
仅有的几篇文因为自己看不过眼而锁了,没有重修黑历史的想法。
写文开心就好呐~

其实吧,雷安啊、安艾啊、卡埃啊等这些CP从头到尾就是我们对我们喜欢的角色的臆想,官爹从始至终都在告诉我们“凹凸世界是部热血番,不会有CP出现的”。
第十一集里的安哥根本就没对艾比动心,是艾比对安哥动了心。如果非要说安哥对艾比有什么感情存在的话,那只是他对他的骑士道的一种反映,是出于对女性的保护,而不是爱情!!!再进一步说,这顶多算哥哥妹妹之间的感情吧,他们给我的只有种哥哥单纯保护妹妹的感觉。这或许是我的错觉,毕竟我没有兄长,真要读也读不出多少内容。但这也表明了我的立场,我真不能接受未成年人和成年人组CP这点。
雷狮与安迷修,在凹凸大赛中是对手。
雷狮享受着猎杀猎物的感觉,放弃皇子身份的他乘着羚角号在浩瀚星空中追寻着他的绝对自由。
安迷修则在这充斥着欺诈黑暗、缺乏真善美的神明的游戏中坚守着自己所追寻的骑士道,尊重着对手的努力。另外,安哥你的这句“在我坚守骑士道以来遇到都不是坏事吧”,让我颇想知道,你在坚守骑士道之前过着怎样的生活,又是怎么选择坚守骑士道这条路的?
他们在本质上相似,但并不相同。
他们或是所谓宿敌,或是所谓挚友,但绝不会真如我们所臆想的那样成为爱人并与对方厮守一生,这样反而不是他们了。
我萌雷安,只是单纯的像我喜欢佐鸣一样,他们在惺惺相惜中又看不惯对方,在战斗中相互吵架却又能够默契十足地击败敌人,我就只喜欢他们比起CP更适合CB这点。雷总在前只是A的气息太重了。

川穹_放弃吃糖:

森总的回复,我不做任何评价。
为了清楚点我截开了。

理智对待吧……
不知道是怎么谈到这个的,但是我看出来了,森总一条一条的说,很想给大家解释清楚并让一些有些急躁的人冷静下来。森总真的很用心了……

【转扩随意,希望大家看见后……能圈地自萌】

评论
热度(519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南风染墨 | Powered by LOFTER